close

vxIuVgY.png

第一集有個女主A,A老是迎合別人,工作上老是做不好,懷了男朋友的孩子,卻不敢跟公司和男朋友說,

在面臨擔心懷孕工作不保及男朋友希望暫時先不要生小孩,等他考過司法考試後再說。

無意間發現公司的派遣員工是個天才占卜師(簡稱天占),A想請天占幫忙。
 

A問天占:〖為什麼我總是交不到朋友?〗

天占:「因為你的笑容很假,演技太爛,不想笑就不要勉強自己笑,想笑的話就痛快笑出來,像你這樣內心就會越來越脆弱,一輩子都交不到朋友。」

 

A再問天占:〖我是不是不適合做現在這份工作?〗

天占回:「適不適合不是別人決定的,而是你自己決定的吧!」


A又問天占:〖那為什麼很多事情,我都下不了決心做個了斷?〗

天占回:「簡單來說,你心裡沒有愛。」
 

A不服氣的說:〖可我把男朋友照顧得無微不至,在公司也很努力,盡量不給大家添麻煩。〗

天占很語重心長的說:「所以說,你才欠缺一種最重要的愛,就是對自己的愛。

你不要總是顧慮周圍人的事,要稍微多關愛關愛自己,別老相信什麼幸運色啊與能量石之類的玩意,

不然以後你得到幸福了,還都算是它們的功勞啊,你心裡能舒服嗎?
難道跟你的拼博和努力沒有關係嗎?

你可能覺得自己沒做過對別人自豪講出來的事情,

其實這是不對的,這世界根本沒這樣的人,

每個人肯定都有別人做不到,只有他自己才做的到的事情。」


--------------------------------------------------------------------------------------------------------------
今天留言(說YES,並且說出自己的想法)可以收到的下載是:
#我瞭解最重要的是要愛自己,找回自己的力量。
#我可以為自己人生做決定。
#我瞭解我自己獨特的才能

arrow
arrow

    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