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開始學「身心靈」就是從「秘密」,

裡面有一個很重要的「秘密」就是

「你的每個思想都是真實存在的東西」

也就是吸引力法則。

在我越學越多之後,慢慢發現這個法則有很大的幾個問題。

舉個例子來說:

劉德華曾經有一個很痴迷的歌迷,絕對相信他自己是劉德華的老婆,但最後也沒有成功。

還有每個在賭徒都應該相信自己賭的下一手就會贏了,應該沒有人會覺得自己會輸還去賭吧。

還有

人一般的負面念頭比正面念頭還多很多,就像這次在疫情下,我也常有想法自己會有什麼的結果,好險上天保祐,我並沒有發生那些可怕的結果。

 

所以後來我比較推崇「金剛經」的做法,

 

在沒有相關其他信念(如果有會以這個信念先實現)下,

執行下列四個步驟:

1。設定想要的目標。

2。找到一個有類似目標的人。

3。想好計畫,並且去幫助他。

4。時不時就回想幫助這個人的感覺。

這樣會更好的把能量「送」出去。

所以除了有想要的正確信念外,

自己還有保持有對應的行為才能真的實現這些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