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簡報 (2).jpg
發現結婚及生育的焦慮是跟集體潛意識有關,
是來自一個對共時性事件的敏感。
 
3/8
個案天鵝在跟我討論著她跟男朋友之間的事,
她對於這個男朋友感情還蠻好的,
但要她真的決定要結婚或生小孩。
那會讓她直接從內心直接昇起害怕,那種墮入黑暗的害怕。
她甚至直接在我面前崩潰大哭(但她明明還沒結婚啊)
直哭訴著男朋友有多麼的自私。
 
 
3/9
個案寶瓶在跟我抱怨著她最近身體的不適,
在呼吸上總是吸不了氣,一直呼吸困難。
這現象是在她連結他的對象之後開始有的,
我透過[THETA掃描]看到她的內心正在擴張,
看起來就像準備綻放的杜鵑,
但又受到風寒凍住沒法伸展。
突然間『7』有個訊息說,
要查一查「東方集體意識的焦慮」
所以我再跟寶瓶問了,才發現真的有。
 
 
3/10
我跟朋友天后在聊天時,
她說她要回到家庭跟自己,
也要好好練習能量的部份。
她提到她結婚了一些時間了,
但卻也還沒法有小孩,最近想好好來拚一個。
我馬上靈光一閃,問寶瓶
「你是不是也被東方集體意識給影響不想生小孩?」
結果寶瓶驚訝的大叫說
『真的有耶,那什麼時候有的』
 
{是啊,這東方的集體潛意識的焦慮是什麼時候出現的?}
 
所以在上課的時候有聽過集體潛意識會影響個人,
(榮格提到的集體潛意識
雖然之前我也處理過因為男尊女卑所以被欺負的事
但這一次真的被重重的敲一下,
我第一次意識到在整個東方女生的潛意識中的壓力竟然那麼大。
(難怪出生率一直降低啊)
 
大家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有男尊女卑呢?
古代中國至周代,宗法社會形成,男子從屬於家族,女子從屬於男子。 
之後就慢慢變成男性為家族的中心。
東周以後,貴族階級實行多妻的妾媵制,嚴格分別嫡庶,
儒家的禮教對女子的行為作了種種的規定。
我們簡單用東周來計算好了,
至少也有2275年的不公平的壓迫在裡。
這些被欺負記憶照理存在遺傳層裡,
也就是會由DNA內被記錄跟傳承下來。
(但我實際問了一些人,也有不在遺傳層的,
所以如果說有被影響的再幫我測測是哪一層吧。)
 
到這裡也是時候應該翻轉這些了。
那如果你是個女生並且看到這裡了,
當你又遇到男女不公平的事情時,
請你好好停下來思考。
你受到的什麼委屈?
你理想的男女關係是什麼?
你怎麼能有勇氣拒絕不適合你的關係?
 
如果你都沒有答案也沒有關係,我會直接下載給你。
我們再來討論吧。
 
『或許男女關係沒有所謂的平等,
因為我們是如此的不同,
那我們是否可以找到一個彼此都能接受開心的方法。
擁抱彼此的差異,互相扶持。』
 
——————————————————————————————
今天分享你在文章中發現什麼
並留言可以收到的下載是
我知道 #平衡的男女關係是什麼感覺
一切都以對個人最好最有利的安排。
 
重新選擇你的人生劇本 做回你的生命主角
arrow
arrow

    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