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墮胎嬰託夢再找她…2年後避孕竟懷上 淚喊:謝謝你回來│TVBS新聞網
 
1851542396804537392 (1).jpg
你相信有嬰靈嗎?』
「我相信有,而且他們的影響比我原本想像的大。」
 
有一天下午,我的個案A丟訊給我
『我回去問我爸了,他說他年青時真的有拿掉一個。』
「真的,也太神了吧」
『對啊,他還因為這件事超級愧疚的。
還說本來不想讓我們知道的,也叫我們別讓媽知道我們知道這件事了。』
「真沒想到你這個無緣的親人一直跟你跟那麼久呢」
 
我身邊遇到的幾個個案中,
就有問題是因為嬰靈造成的。
_104844583_babystroking_gettyimages-1072420002.jpg
首先來說他們什麼時候來的?
至少在1個月內就己經出現在媽媽週邊了。
(雖然我們也有看到還沒受孕就來的小朋友靈,但還沒法證實就不說了。)
我目前根據他們的狀況跟他們跟父母的討論來說:
他們的父母因為新生命不健全或其他狀況而執行的墮胎,
但嬰靈己經來到他們的家庭,
所以才會從那時跟在其他的兄弟姐妹身上。
 
那會造成什麼樣的影響?
我在這幾個個案身上,
主要是比較容易匱乏跟比較不被愛的信念。
再來是會有突然的個性轉變,
由其是男生有女性的姐妹靈或女生有男性的哥弟靈。
就會突然有娘娘腔或男人婆特別明顯。
(但因為個案數還不夠多,還沒法一一的驗證,
也不代表有這種個性的人就是有嬰靈影響。)
 
在這邊很想藉這個機會跟大家說,
靈魂跟靈魂的關係可能比我們所想像的都還深跟複雜,
即使他連個肉體都還沒有的時候,
就能影響我們的能量系統了。
所以要生小孩時真的要好好考慮,
如果真的不要的話,也要好好祝福他的離開。
 
「好好珍惜身邊的人,他是與你那麼深切的連結才會出現在你身邊。
如果真的沒法在一起,那你是不是有好好說再見?」

 

 
——————————————————————————————
今天分享你在文章中發現什麼
並留言可以收到的下載是
我知道 #擁有充滿愛的關係是什麼感覺
一切都以對個人最好最有利的安排。
 
重新選擇你的人生劇本 做回你的生命主角

 

arrow
arrow

    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