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uzzle-696725_640 (2).jpg
最近的一個個案,
弟弟一直遇到工作上無理的對待,
我們也從這邊找到過去他小時候遇到的內在傷痕。
(我的表達都會造成誤會)
但我們在解除了這部份的信念之後,
他對這件事的憤怒感還有40%,
這時我才發現他還有一個事件深埋在心中。
(我的生活充滿折磨)
 
「表面的一個事件,在內在可能有類似但不同的底層。」
 
就像在這個事件中,
他可能會由二個底層發展出來,
所以在這種狀況下,
如果把一部分挖掉了,
他會變的沒有像原本那麼樣的憤怒。
但還是有個點沒有過去的感覺,
人可能還是在那糾纏。
這時就要再挖的乾淨點,
就試著從不同的方向再挖看看。
 
「人生不要一直硬走,要記得會轉彎。」
 
「Be a Detective」
文章保存:
 
 
—————————————————
今天留言(任何話就是不要YES)可以收到的下載是
我知道 #更寬廣的角度看待生命是什麼感覺
一切都以對個人最好最有利的安排。
我是 @Dr.L
想知道更多特別的 #信念或 #THETA相關內容、 #挖掘,
更多詳情歡迎 @Theta 7hz 討論。
想看其他活動的內容,請參照
 
#造物主 #高我 #腦波 #DNA #挖掘信念 #細胞記憶 #身心靈
#釋放自己 #恐懼 #怨恨 #悲傷 #壓力 #減少壓力 #業力爆發 #前世今生 
#豐盛 #富足 #心想事成 #吸引力 #秘密
#即時療癒 #顯化 #人生藍圖
 
arrow
arrow

    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