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生產對我們家三口來說是個可怕的經驗,

在經驗了一直陣痛,媽媽差點痛暈,脫力之前好不容易生出小孩,小孩沒弄好餓暈一連串之後,

在月中的我們在慢慢休息後才發現有個不對勁的地方:

 

 

「我們什麼時候開始被助產所中的負面能量影響的?」

 

 

其實我對於空間本身如果沒有太大的惡意的,大都也就尊重吧。

 

因為畢竟不是自己的地方,

沒有任何理由去處理別人地方的狀況。

頂多就自己防護做好就好。

 

但這次我們因為生產必須去助產所生,

 

對我們來說從來沒有生產的經驗,

只能聽著助產士的指示,

所以在這時,我們的防護力就會相對變弱。

在加上媽媽生產時的劇痛,也導致靈魂碎片碎裂。

接下來的時間裡,我們一家都保持在暈暈沈沈,而且感覺易哭無力的感覺。

(這讓我們想到很多人有產後憂鬱甚至有自殘行為的,會不會是靈魂碎片碎裂後被吸引的。

在人的靈魂碎裂後,負面能量會趁機吸取生命能量,並且偽裝成那個人,但畢竟是負面能量,所以會讓一些當事人陷入負面情緒中,誤以為是自己的情緒。)

 

現在在月中好吃好睡了幾天,人才慢慢有「清醒」過來,

 

身體照顧好了,能量的保護力也才慢慢回來了。

也才慢慢意識到這不太對勁。

當然我本身除了被助產所的負面能量影響外,

也牽動了我本身承繼我媽的恐懼,

所以二個結合起來才會特別的大,

一度我都覺得我沒有能力去養育我的孩子,想放我兒子在醫院成為棄嬰。

 

這次的情形也讓深刻的體會,

有時事情來了不一定會有好的「詮釋」,

(小朋友生病我們一定無能為力且會有不好的結果)

但好好的應對事情做出適切的「反應」就可讓整個事情變的更好。

(相信自己所見的判斷,注意細節,多方諮詢,不要單純犯傻的聽從一方聲音。)

而「詮釋」通常是事物發生時才會知道。

「反應」卻可以常常練習。

 

PS.1

如果人曾經發生重大的意外或痛苦的時候,很容易會有靈魂碎片化(小時候被霸凌也會),記得要好好拍拍自己,把自己的靈魂叫回來,拒絕其他外來的靈魂或能量。或者找專業的人來處理。

 

PS.2

老人會說「孕婦在做月子中不能見天,不然很容易被壞東西給影響」如果用靈魂碎片化來看,好像真的有點道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