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上課真的很妙
總結下來,這次受益最多的反而是我。
 
首先是我突如其來的流感+腸胃炎,
就從我開始上課的晚上開始發作,
一直到上完課的期間,
我一直都在發熱暈跟不舒服的狀況中,
中間休息都是直接暈死二小時之後,
才好不容易醒來。
但也在這半睡半醒之間,
我也自我挖到了以前沒有發現到的限制,
而且還是那種核彈級的爆彈。
看來之後也會更進一步的發展。
 
次之,
這次學員跟我都有體會到在上課時的跟七的連結和平時跟七連結時的感覺不一樣。
由其是有學員平常都看不到,
一直都很挫折,
但這次他卻可以順利的跟大家一起進行很多練習,
也可以分享很多很妙的見證(例如:媽祖用一個粉紅色泡泡跟個案連結)。
這也讓我覺得蠻替他安心跟開心的。
 
當然學員這次也除了了解很多關於THETA、關於能量、關於世界的知識外,
也找到自身一些固有的信念如何限制他們現在的人生。
還有人是受限於古代的婚約的。
真的讓人覺得氣氣氣。
 
總之,
這次上課真的很棒,
期待5月中再開的時候,
我可以準備更好的內容,
要再多看些書來充實新內容囉。
 
 
PS。
我在上到最後一段的時候,
還接到一個房子要見面談的CASE。
但一直都連絡不上屋主,
我就一邊等回電一邊上課,
結果課上到最後一部份就等到屋主電話了,
上完課又急忙去談案子,
談完又回來暈睡。
這次真的太感謝了。
感謝宇宙,感謝每個參與的人。
感謝自己平常的用功。
ash-blaze-bonfire-burn-266436 (1).jpg
arrow
arrow

    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