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38.jpg
【我們以為很多東西都是交換來的】
 
還願有一幕是讓我很不舒服的,
就是在觀落陰中的杜豐于拿自己的眼睛、舌頭、血肉來交換美心的陰霾、天籟、飛黃騰達。
交換這個觀念真的蠻深植在傳統或集體潛意識中的,
例如:我如果想要「發大財」的話,我就必須拿「XX」去換。
不管裡面是用「金紙」「供品」「借未來的錢」換現在的「發大財」,
而且我過往的處理經驗中,
在有些人的能量層中還會有「我用被愛去交換發大財」「我用家庭關係去交換發大財」。(註1)
如果有這種狀況的人(A)照上面的例子來說,
會有A不被愛時,「發大財」就自然跑出來。
愛情也會對A來說是個絕緣體。
所以「交換」的狀況只能解決一下的問題,
甚至會帶來更嚴重的後果。
 
那我們真的希望有我們想要的生活要怎麼做?
例如人要開啟「發大財」的能量流動時,
應該先成為這個「發大財」的源頭。
舉「發大財」的例子來說,
一個人希望能「發大財」,
必須要先從「我是發大財的」或「我知道發大財的感覺」的念頭跟情緒開始,
並且讓行為模式變的像「我是發大財」的,
用「我是發大財」去想、去看、去做、去佈施、去分享。
 
這時就怪了
一開始人就是「我沒有發大財」的狀況,
才會想要來尋求可以發大財的方法。
那又要讓自己覺得「我是發大財」的,
那不就要好像要自己催眠自己。
「我會發大財」「我會發大財」「我會發大財」「我會發大財」「我會發大財」「我會發大財」
所以這又要搞清楚另一件事了,
其實能量的核心都是偏感覺的。
人之所以覺得「我沒有財富」,
是來自於「我沒有我想要的財富」「我不滿足我現在的財富」
不一定代表真的沒有。
我相信在你們身邊一定也有那種有錢人,
還是覺得自己什麼都沒有、很窮困、甚至還很死要錢的。
所以反轉的第一步是:
 
【感恩你所有擁有的】
 
當人開始感恩自己所擁有的,
人才會意識到自己是「有」的。
在這種「有」的意識下所做的行為,
不管是給錢,給人想法建議、甚至是一個微笑,
都會有正面的結果及能量流動,
「發大財」的能量也才開始流動。
 
——————————————————————————————
今天分享你在文章中發現什麼
並留言可以收到的下載是
我知道 #創造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感覺
一切都以對個人最好最有利的安排。
 
重新選擇你的人生劇本 做回你的生命主角
 
arrow
arrow

    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