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文集.jpg
【Dr.L問題集 001】
Q:
我可以直接改別人的生命藍圖嗎?(感謝茶會的E小姐提問)
 
A:
那我們先來了解生命藍圖是什麼,生命藍圖是人在出生前由高我及多個高靈開會討論出來的,目的是「設定人這一生需要學習的功課」,並依照這些功課來設定相關的人事物。
 
所以人生很多是為了「功課」而來的,如果提前改了別人的生命藍圖可以嗎?
關鍵在個案有沒有學到「功課」,
在沒有學習到功課的狀況下,只會讓人又回到原本的狀況,重新再來一次,甚至處理的人會有「干預別人業力」的反作用力。
但另一方面,如果有學到「功課」呢,因為你功課做完了,相對應的人事物也沒有存在的必要,自然就會離開了,這時高我會再開會並討論要怎麼進行。
 
「人生有很多的轉折口,在你是否決定要選擇」
 
「Be a Detective」
文章保存:
 
—————————————————
今天留言(任何話就是不要YES)可以收到的下載是
我知道 #命運是我選擇的是什麼感覺
一切都以對個人最好最有利的安排。
我是 @Dr.L
想知道更多特別的 #信念或 #THETA相關內容、 #挖掘,
更多詳情歡迎 @Theta 7hz 討論。
想看其他活動的內容,請參照
 
#造物主 #高我 #腦波 #DNA #挖掘信念 #細胞記憶 #身心靈
#釋放自己 #恐懼 #怨恨 #悲傷 #壓力 #減少壓力 #業力爆發 #前世今生 
#豐盛 #富足 #心想事成 #吸引力 #秘密
#即時療癒 #顯化 #人生藍圖 
#thetahealing #希塔 #希塔療癒
arrow
arrow

    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