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e09527-5821-b418-e4de-69be1bacf504.jpg
我家裡有個小外甥,
他有一天因為沒解開保全開門被警報嚇的大哭,
我馬上衝下去看什麼狀況。
發現沒什麼大事,就抱住我外甥說
 
「你不是最喜歡神奇寶貝的小智了,
你也想收服很多神奇寶貝對吧?
那你以後也要當個有勇氣的XXX,好嗎?」
(好)
 
我接著就幫他把『膽小的事件跟信念』送掉,
幫他下載『勇氣』,
就這樣平息了幾天,再之後又有一天
他又被嚇掉了,
 
我這次就沒有下去,
在樓梯口跟他說
 
「你現在己經是有勇氣的XXX對吧?
我再幫你下載一次,
放清鬆,去解開保全設定」
 
我外甥就點點頭,去解設定。
自此之後,他就再沒有為了這件事大哭了。
 
這邊有二件事可以看
1.
有時候我們在徵求別人同意的時候,
其實可以有很多變通的說法。
不用死板板一定要「我幫你下載什麼?」,
由其是對老人、小孩不好解釋的人,
只要他們同意,就可以幫他們下載。
 
2.
當己經下載了一個信念之後,
如果去熟練或熟悉那個信念會讓那個信念更好去發揮在你生活中。
所以有被下載之後,
建議去寫寫筆記最近如何去使用這個信念做什麼事,
或者去翻翻相關的書籍,
之後再下載一次,會比原本的效果更好。
 
 
「Be a Detective」
—————————————————
今天留言(任何話就是不要YES)可以收到的下載是
我知道 #熟練對我最有利信念的生活是什麼感覺
一切都以對個人最好最有利的安排。
我是 @Dr.L
想知道更多特別的 #信念或 #THETA相關內容、 #挖掘,
更多詳情歡迎 @Theta 7hz 討論。
#thetahealing #希塔療癒 #腦波 #信念轉換 #挖掘信念 #前世今生
想看其他活動的內容,請參照
arrow
arrow

    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